品酒活動

2019-01-10
​1/25(五)《金豬報喜品酒會》勃根地&澳紐黑皮諾

品好酒,過好年,特別精選深受國人喜愛的黑皮諾:
梅索(Meursault)是勃根地最精彩的白酒產區之一,飽滿豐腴白酒的代表。
勃根地夜丘身價最高的村莊馮內-侯瑪內(Vosne Romanee) 。
莫瑞-聖丹尼村(Morey-Saint-Denis )以高性價比著稱又不失自己的風格與特色。
澳洲最南端的小島塔斯馬尼亞(Tasmania),冷涼型的氣候非常適合黑皮諾生長。
曾獲選為卡內基家族婚禮與洛克斐勒家族指定用酒Barratt The Reserve Pinot Noir,不僅在澳洲當地聲譽卓著,更廣受國際葡萄酒市場歡迎。紐西蘭中奧塔哥(Central Otago) 的Wooing Tree Sandstorm Reserve Pinot Noir,以最高品質Pinot Noir的優質產區聞名於世。
 
時 間/ 2019 年1月25日 (五) 晚上18:30~ 20:15
地 點/ 雅得蕊葡萄酒專賣-復興門市
      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62號(近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) TEL : (02-)2777-2279
入場費 NT $ 1,250元/人 (名額有限)
報名方式 / 02-2777-2279 (復興門市)、02-2777-5779 (總公司)


 
◎報名注意事項:
1.活動當日採自由入席,站立品飲,當日品飲共6款,每人每款50ml。
2.酒款供應至20:15,提醒您儘早入場保留足夠的品飲時間。
3.活動僅提供每位貴賓一只杯子,如需同時做酒款品飲比較,請自行準備杯子。
4.為保障顧客權益,酒展採預先報名繳費制,需先繳費才算完成報名程序。
5.報名後若要取消,最晚請於活動前二日(週三)前通知,否則不予退費。
6.若酒展報名人數未達預期,本公司保有活動擇日舉行或取消之權利。
7.參加酒展前請先用餐。8.請勿噴灑香水與古龍水、有香氣的髮妝用品。
9.未成年請勿飲酒,報名資格需年滿18歲以上。
10.酒後禁止駕車,保護他人與自身的安全!
 
酒款:
2015 Domaine Vincent Latour Meursault  “Cuvee Saint-Jean”
文森拉度爾酒莊 梅索特釀聖吉恩白酒
呈現燦爛的金色,帶有蜂蜜、花香、香草的香氣,口感清新,優雅純淨,細膩持久,酸度宜人,回味悠長。適合搭配魚、白肉、山羊奶酪、鵝肝醬。酒精濃度:13% (特價$2,700元)
 
2012 Domaine A.F. Gros Vosne Romanee Aux Reas AF
葛羅酒廠 馮內-侯瑪內 瑞斯園紅酒
◎CellarTracker 91分
此款勃根地(Burgundy)知名釀酒世家Gros家族的酒款,呈現出口感紮實、香醇優雅的風格,帶有優雅的花瓣、森林野果、天然香料等香氣,單寧細緻而略顯年輕,窖藏陳年後酒體將更醇厚香醇。酒精濃度:13% (特價$3,800元)
 
2007 Domaine Lignier Michelot Morey-Saint-Denis 1er Cru-Aux Charmes
理涅米謝露酒莊 莫瑞-聖丹尼一級園紅酒
◎Stephen Tanzer 91分
酒款呈現深紫色澤,帶有野草莓、紅櫻桃、橘子醬的香氣,口感清爽豐滿,豐盛的水果香氣與礦物氣息,結構紮實,宜人的酸度與單寧,餘韻悠長。酒精濃度:13% (特價$4,700元)
 
2016 Josef Chromy Pinot Noir / Tasmania
喬瑟克羅米酒莊 精選黑皮諾紅酒/塔斯馬尼亞
◎James Halliday 95分
典型的冷涼氣候黑皮諾紅酒,酒款呈現深紅色,帶有巧克力、櫻桃、李子、天然香料、橡木等香氣,口感滑順均衡,單寧細緻,餘韻香醇而持久。酒精濃度:13.9% (定價$1,850元)
 
2010 Barratt The Reserve Pinot Noir/Adelaide
芭芮酒莊 莊園珍釀 黑皮諾紅酒/亞德雷德
◎James Halliday 94分
這款旗艦酒從1993年開始生產,至今已吸引許多讚賞的目光,更曾獲選為卡內基家族婚禮用酒。這款酒更加地細緻優雅,並展現出黑櫻桃、草莓、香料等複雜的水果香氣,氣味更為持久,顏色也更加飽和。口感上既豐富又討喜,單寧如絲緞般柔順,餘味持久繚繞。此款酒採用的釀酒葡萄來自Uley葡萄園,從1983年即開始種植而目前正值成熟期的葡萄藤,Lindsay採用橡木桶中最好的酒來製成這款「The Reserve」。酒精濃度:13.5% (定價$2,700元)
 
2008 Wooing Tree Sandstorm Reserve Pinot Noir /Central Otago
定情樹莊園 風飛沙珍釀 黑皮諾紅酒/中奧塔哥
◎Nick Stock 94分
定情樹莊園是一個由家族經營的葡萄園,座落於紐西蘭中奧塔哥(Central Otago)地區的中心,優越的地理位置剛好融合了數個次產區的氣候特色,迅速以最高品質Pinot Noir的優質產區聞名於世。強烈的風飛沙,成為紐西蘭唯一獨特的內陸沙丘。葡萄園以低產量、高品質的果實,酒款具有成熟的櫻桃和李子香氣,圓潤細緻的口感,餘味則略帶性感辛香,餘韻持久而回甘。適合搭配深色魚肉、野味、牛羊燒烤與各類中西料理。
酒精濃度:14.5%  (定價$4,500元)
 
 
雅得蕊葡萄酒專賣 (Adelaide Finewine Cellar)
總公司 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56號2樓  TEL : 02-2777-5779 
復興門市 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62號 TEL : 02-2777-2279
禁止酒駕‧飲酒過量‧有害健康
 





回上頁

飲酒過量.有礙健康《禁止酒駕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