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資訊

2015-10-07
Waimea Still White Sauvignon Blanc 【榮獲 2013年雪梨國際葡萄酒大賽(SIWC)】TOP 100 & 藍金牌獎!
Waimea Still White Sauvignon Blanc

威米爾酒莊 濃醇白蘇維濃
白酒 


榮獲【2013年雪梨國際葡萄酒大賽(SIWC)】TOP 100 & 藍金牌獎!

  雪梨國際葡萄酒大賽(Sydney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),是澳洲最頂尖的國際葡萄酒競賽,也是唯一將「葡萄酒與食物的搭配」作為評分標準。參與競賽的國家來自世界各地:法國、義大利、澳洲、紐西蘭、美國、加拿大、阿根廷、智利等,共有457家酒莊2000瓶酒款參賽。威米爾酒莊的濃醇白蘇維濃酒(Waimea Still White Sauvignon Blanc)打敗世界強敵,勇奪TOP 100 & 藍金牌獎的雙重肯定!其順口的特性而成為Waimea最受歡迎的酒款!融合了油桃、醋栗、萊姆與成熟辣椒的香味,在口感上則結合了低酸度、水果風味濃厚、順喉易飲等特性。

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

飲酒過量.有礙健康《禁止酒駕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