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找酒


第一家族酒莊 No.1 Family Estate

         第一家族酒莊(No.1 Family Estate)位於紐西蘭馬博羅(Marlborough)產區。著名的傳統釀造工藝理論(Methode Traditionnelle)家丹尼爾•布倫(Daniel Le Brun)出生於法國香檳(Champagne)地區的農村。布倫家族自1648年以釀造香檳為業,已有12代之久。1975年為了尋找合適的葡萄園,用於種植釀造傳統工藝製造葡萄酒的葡萄。1997年建立第一家族酒莊,酒莊的第一款酒Cuvee No.1第1號氣泡酒在1999年上市。酒莊完全由Brun家族管理,莊主是丹尼爾,行銷總監是他的妻
子艾黛兒(Adele),且由二個成年子女維吉妮(Virginie)和雷米(Remy)承擔釀酒師。

        香檳釀酒師Daniel Le Brun全力專注於生產限量而高品質的氣泡酒,僅採用最高等級的葡萄、且嚴格縝密的關注每一個釀造環節。同時,酒莊也致力於維持傳統的香檳釀造方式:Cuvee No.1是款無年份的100%夏多內(Chardonnay)釀造的氣泡酒;No. 1 Assemble是款無年份、由黑皮諾(Piont Noir)與夏多內(Chardonnay)混釀的氣泡酒;Reserve Cuvee No.10是款限量生產、由黑皮諾(Piont Noir)與夏多內(Chardonnay)混釀的氣泡酒,所有酒款皆堅持一貫的高品質、全手工採收、傳統香檳釀造方式,引進香檳地區最為先進的加工設備。從葡萄園的栽培到葡萄酒上架,都給予非常細緻的關注。2002年因對紐西蘭葡萄酒業的發展做出巨大貢獻,丹尼爾被授予農業貢獻勳章。

 


飲酒過量.有礙健康《禁止酒駕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