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找酒


庫倫酒莊Cullen Wines
James Halliday★★★★★ 
 


The Real Review 2020年澳洲最佳酒莊榜首

凡妮亞‧庫倫(Vanya Cullen) 榮獲
James Halliday 2020《澳洲葡萄酒寶典》年度釀酒師

UK Drinks Magazine評選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釀酒師


澳洲最頂級的膜拜酒莊之一

榮獲James Halliday 年度葡萄栽培師獎
(Viticulturist of the Year Award)


 


      在1960年代,對於澳洲西南部微氣候的深入研究指出,其瑪格麗特河(Margaret River)地區在葡萄生長季節的氣候,與法國波爾多(Bordeaux)地區的柏美洛(Pomerol)產區氣候極為類似,因而得出瑪格麗特河(Margaret River)適合栽種葡萄的結論。

      Margaret River產區三面環海,為地中海氣候,受印度洋和南冰洋海洋性影響較大,因座落於山脊上,對氣候有降溫作用。葡萄酒呈現多樣風格,有含蓄優雅,另也有強勁有力的風格。Cabernet Sauvignon為主要的葡萄品種。土壤為沙質土壤、片麻岩石,底層是花崗岩,釀造的酒款濃厚,具有強勁的結構與豐富緊緻的單寧,這種高品質酒款為Margaret River產區贏得廣泛的聲譽。

 
           
         酒莊主人Diana與Kevin Cullen於1966年在威亞布(Wilyabrup)所創立,採用生物動力法(biodynamic)栽種葡萄的精品酒
莊。在Vanya Cullen的帶領下,於1993年取得澳洲有機(Organic)栽培認證,並同時榮獲澳洲最佳有機栽培酒莊的殊榮!隨後並朝對整體生態環境與葡萄藤都更自然與健康的栽種方式─生物動力栽種法(Biodynamics)來努力!2008年Vanya Cullen榮獲英國最知名的葡萄酒專業刊物,評選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釀酒師(UK Drinks Magazine Woman of the Year),酒莊以實際行動證明了,在兼顧生態環境的前提之下,庫倫酒莊(Cullen Wines)仍能成功地經營運作、並一舉成為西澳知名的膜拜酒莊!

         



 
 


1 2 每頁 筆 /全 12 筆

飲酒過量.有礙健康《禁止酒駕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