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找酒

法蘭克蘭莊園Frankland Estate
James Halliday★★★★★
The Real Review 2021年澳大利亞頂級酒莊 
   
 
 
 

            法蘭克蘭莊園(Frankland Estate)由巴里史密斯(Barrie Smith)與茱蒂卡倫(Judi Cullam)共同建立於1988年,他們兩人積極地親自參與葡萄園管理及釀酒作業的每一個小細節。莊園現在由他們的女兒伊麗莎白史密斯(Elizabeth Smith)、兒子杭特史密斯(Hunter Smith)以及與其他勤奮的工作團隊來協助經營。
隔離山脊葡萄園位於史密斯(Smith)家族、自1974年即開始經營的一個羊毛農場的一部份。Barrie和Judi於1985年的法國葡萄園之旅,他們同時在波爾多(Bordeaux)的塞內加克酒莊(Chateau Senejac)實習了兩年,這些經歷促使他們決定投身於釀酒事業。

            酒莊在法蘭克蘭河(Frankland River)產區中17年辛苦經營釀酒事業的經驗,充分反映出法蘭克蘭莊園的釀酒哲學。

            酒莊以釀造方式著重於對葡萄酒釀酒最重要的因素:葡萄園的土壤和環境,並以釀造出反映產區風土環境、更甚於釀酒技術的酒款為目標。酒莊努力地維持農場的自然風貌且與大自然的週期循環相配合、細心地關注葡萄園內土壤的健康、並且盡量維持其自然狀態。

            酒莊所使用的葡萄栽培法在2009年獲得澳洲政府的有機認證,同時也在酒莊的系列酒款中呈現出複雜性、香氣濃郁和口感紮實的特性。
 
 
Frankland Estate Smith Cullam Riesling

Frankland Estate Smith Cullam Riesling  

中  文:法蘭克蘭酒莊 史密斯卡倫麗絲玲白酒
年  份:2011
售  價:2,400
評  價:James Halliday 97分
製  造  商:法蘭克蘭酒莊(Frankland)
產  地:澳洲-西澳/Great southern
品  種:Riesling
酒精濃度:11%
Tasting Note:淡小麥色並帶綠色調,複雜的香氣含有荔枝、熱帶辛香料並帶有細緻的新鮮萊姆柑橘和青草氣息,前端口感柔軟豐富,具有檸檬萊姆的酸度特性伴隨鐵石礦物風格和辛香混合的滋味,恰到好處酸度與甜度真是無可挑剔的平衡,餘韻悠長持久風味絕佳。

商品討論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



飲酒過量.有礙健康《禁止酒駕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