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酒花絮 2016/12/16 帕霖加五星酒莊 (Paringa Estate)

 
聊到黑皮諾 (Pinot Noir),麗絲玲(Riesling),大多數的人,自然的會聯想到舊世界法國像勃根地 (Burgundy),德國 (Germany) 的幾大產區。但山不在高,有仙則靈。水不在深,有龍則靈。喝到這五星酒莊帕霖加 (Paringa Estate) 的酒,就知道這為小而美的酒莊,為什麼可以為自己贏得一片天地。
帕霖加五星酒莊 (Paringa Estate) 品酒晚會 wine tasting night
約莫1個小時的澳洲葡萄酒產區地理概念的介紹,酒莊的特色勝出分享,再搭配5款不同的葡萄酒。沒有很緊繃、塘塞式的教學,很適合週五下班後來小小的放鬆,又可以學到一點新知識。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!
帕霖加酒莊品酒會之夜 澳洲葡萄酒的世界占比
 

​Paringa Estate Riesling

​Paringa Estate Shiraz 

​Paringa Estate  Peninsula Pinot Noir 

帕霖加酒莊 莊園精選麗絲玲白酒
年份: 2015
售價:1780
產地:澳洲-維多利亞州(Victoria) /莫寧頓半島(Mornington Peninsula)
Tasting Note:

酒款帶有芳香的萊姆、柑橘香氣,口感呈現萊姆、柑橘、以及蘋果等氣味,酸度爽脆適中,餘韻持久。即飲風味佳,窖藏數年後水果風味將更顯香醇、酸度也將更加柔順。
*這種清爽的有酸度,又不刺激的酒,很適合輕熟女們。

澳洲麗絲玲白酒
 

帕霖加酒莊 莊園精選希哈紅酒
年份: 2006
售價:2,700
產地:澳洲-維多利亞州(Victoria) /莫寧頓半島(Mornington Peninsula)
Tasting Note:

帶有帕霖加酒莊特有的黑胡椒與天然香料氣味,以及黑加崙、甘草、覆盆子的香氣,還有煙草、香料、紅醋栗的氣息,口感結合了濃郁的黑莓與李子氣味,細緻紮實的單寧將隨陳年時間更加豐富香醇。即飲風味佳,窖藏後更添風味。
澳洲精選希哈葡萄酒
 
帕霖加酒莊 半島精選黑皮諾紅酒
年份: 2015
售價:1800
產地:澳洲-維多利亞州(Victoria) /
莫寧頓半島(Mornington Peninsula)
Tasting Note:

在法國橡木桶陳年11個月,酒款呈現紅寶石色澤,帶有新鮮櫻桃、藍莓、復雜的肉荳蔻香料香氣。口感飽滿,豐富細膩,明顯的單寧酸與悠長餘韻,充滿活力與復雜深度!
*當晚的伴手禮,就是這瓶入門款的黑皮諾 (Pinot Noir),延續我們的味覺記憶,又可跟家人分享的好味道。

精選澳洲帕霖加酒莊紅/白葡萄酒
 


飲酒過量.有礙健康《禁止酒駕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