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找酒


比卡迪酒莊  Picardy Wines

James Halliday★★★★☆
​      
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比卡迪酒莊(Picardy)位於西澳的班柏頓(Pemberton)葡萄酒產區,酒莊主要釀造高檔葡萄酒,是澳洲優質精品酒莊的領導品牌之一。酒莊於1993年由Bill、Sandra和Dan Pannell建立,Bill和Sandra是瑪格麗特河(Margaret River)產區的釀酒先驅,於1969年先建立慕絲森林酒莊 (Moss Wood Vineyard),為Margaret River葡萄產區作出貢獻。
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Dan生長於釀酒世家,從小接觸葡萄種植與葡萄酒釀造,擁有阿得雷得大學(University Of Adelaide)葡萄釀造學的學士學位。酒莊以巴黎東部的一個地區命名,很多良好的葡萄酒和葡萄酒產區都是以字母“p”為開
頭的,像Pomerol、Petrus、Pauillac 和Pommard等。因此致力繼承這個傳統,釀造品質上等的葡萄酒。


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葡萄園座落在朝北的斜坡,海拔300米,距離南大洋35公里,夏季微風涼爽,土壤為壤土和砂礫土,具有良好的排水性。堅持能持續發展的管理理念,注重保護環境生態,葡萄栽培儘量減少使用化學品。為了自然控制害蟲,飼養珍珠雞和有益的昆蟲來進行殺蟲。讓土壤獲得自然健康,在葡萄藤下種植三葉草,可有效抑制雜草生長,並減少土壤水分蒸發,三葉草也是有機肥料之一。為了能減少殺菌劑的使用,使用摘葉的方式,讓大量的空氣流通至樹冠層,避免害菌入侵。葡萄園採用乾旱種植法,葡萄為了求生存扎根更深,所產葡萄的因豐富的土壤層讓果味更濃郁。葡萄皆由人工採摘,以確保釀酒葡萄的品質。

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葡萄酒釀造和裝瓶都在Pannell家族的班柏頓釀酒廠(Pemberton winery)進行。葡萄都來自班柏頓單一葡萄園,葡萄採摘後在極短的時間內運送到釀酒廠,保證新鮮葡萄的採收。釀酒過程中採用勃根地(Burgundy)的釀酒傳統方式,釀造的葡萄酒香氣複雜、口感細膩且單寧細緻。酒莊致力於釀造班柏頓地區風土特色的葡萄酒,深受消費者喜愛。
Picardy Sauvignon Blanc Semillon

Picardy Sauvignon Blanc Semillon  

比卡迪酒莊白蘇維濃塞米雍白酒
年份:2012
售價:1,600
評價:The Wine Front 93分
製造商:比卡迪酒莊 (Picardy)
產地:澳洲-西澳/班柏頓(Pemberton)
品種:Sauvignon Blanc, Semillon
酒精濃度:13.0%
Tasting Note:
這是一款風格優雅細緻、清爽不甜的白酒,帶有青草、檸檬果香和如奶油般的質地,單寧細緻優雅,易飲順口,是比卡迪酒莊一款出色的混釀白酒。

商品討論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



飲酒過量.有礙健康《禁止酒駕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