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找酒


芭芮酒莊 Barratt Wines

James Halliday★★★★★
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芭芮酒莊 (Barratt Wines)位於南澳亞德雷德(Adelaide)產區,是澳洲知名的頂級精品酒莊,也是James Halliday評選出的5星級酒莊,以Pinot Noir紅酒聞名全球,其旗艦酒款【莊園珍釀黑皮諾紅酒 (The Reserve Pinot Noir)】更曾獲選卡內基家族婚禮用酒款與洛克斐勒家族指定用酒,因此其不僅在澳洲當地聲譽卓著,更廣受國際葡萄酒市場歡迎!


 
                    酒莊主人Lindsay原本是一位醫生,在2001年退休後,開始實現他手工釀造葡萄酒的夢想,他從1990年開始種植葡萄。在2002年他取得了Adelaide大學的釀酒學系文憑,之後便於自己的酒莊開始管控與生產以Barratt為酒標的葡萄酒。


                    在Adelaide Hills地區要栽種葡萄可不是個簡單的任務,因為氣候變化多端,尤其在比卡迪利谷(Piccadilly Valley)地區,一年的降雨量竟超過1,000公釐,因此產量無法預測且容易遭受疾病侵襲。然而事實上,Adelaide Hills地區是南澳最早種植釀酒葡萄的地區,最早從1839年便開始種植,釀造出的葡萄酒更於1845年時進貢給維多利亞女王。Adelaide Hills地區難得的涼爽氣候,以及平均超過400公尺的海拔高度,再加上擁有許多不同的土壤類型,使得當地能種植許多不同的葡萄品種,例如喜歡涼爽氣候的Pinot Noir、Chardonnay與Sauvignon Blanc,以及喜歡溫暖氣候的Cabernet Sauvignon、Shiraz與 Merlot。
芭芮酒莊 Barratt Wines

芭芮酒莊 Barratt Wines  

商品討論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



飲酒過量.有礙健康《禁止酒駕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