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找酒


蓋爾園酒莊Gaelic Cemetery Wines

James Halliday★★★★★

​      
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蓋爾園酒莊(Gaelic Cemetery Wines)是紅五星級的派克酒莊(Pikes Wines)和巴萊塔兄弟(Barletta Brothers)為合資企業,葡萄園位於美麗的克萊爾谷(Clare Valley),超級優質的限量單一葡萄園以手工精釀馳名。葡萄園和酒標以位於葡萄園旁著名的蘇格蘭蓋爾園而命名,蓋利園具有獨特性的地方風土,造就非凡特色的葡萄莊園。

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葡萄園位於克萊爾谷(Clare Valley)以北大約3公里僻靜的希爾山谷。業主格蘭特‧阿諾德先生(Grant Arnold)種植葡萄於1996年,並選取最適合葡萄種植方位的面東緩降坡上種植希哈(Shiraz),葡萄園土壤上層是貧瘠的礫石土壤,覆蓋古老的石灰岩層地基。很顯然的,這些土壤非常適合種植低產量的優質葡萄。葡萄園在頭10年的平均產量僅有1.9噸/英畝(約僅為一般商業化葡萄園的十分之一)。

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派克酒莊(Pikes Wines)金牌釀酒師將蓋園酒莊希哈(Shiraz)結合傳統的舊世界釀酒工藝及現代澳洲科技設備,用最小的操作及干涉,釀造出本質最自然的單寧性格,並在新舊的法國橡木桶中熟成24個月後才裝瓶釋出。2007年葡萄酒倡導家雜誌(Wine Advocate magazine)的傑伊芳博士(Dr Jay Miller),形容2005年份的蓋利園酒莊希哈(Shiraz)為『葡萄酒傳奇』﹗並授予98分的高度讚揚。
蓋爾園酒莊 Gaelic Cemetery Wines

蓋爾園酒莊 Gaelic Cemetery Wines  

商品討論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



飲酒過量.有礙健康《禁止酒駕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