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找酒

森林山酒莊 Forest Hill Vineyard
 James Halliday★★★★★

 

 
              森林山酒莊(Forest Hill Vineyard)位於澳洲西澳(Western Australia)的Great Southern產區,是由家族經營的優質精品酒莊,建立於1965年,是西澳產區知名老品牌酒莊。酒莊以生產展現獨特西澳西南方產區,冷涼氣候特色 與風格的酒款自豪,酒款風格細緻、優雅、獨特。

              森林山酒莊(Forest Hill Vineyard) 擁有Mount Barker以及Great Southern產區葡萄園,也是第一家在Great Southen產區種植葡萄的酒莊,早期以提供優質葡萄果實給周圍酒莊而聞名,酒莊成立40多年來一貫的釀酒信念,就是釀造出高品質而獨特、並帶有產區風土特色的酒款,並致力於維持酒款品質與特色的穩定。

              1975年酒莊生產的Riesling獲得的十二項金牌獎項、九座獎杯,幾乎是澳洲葡萄酒最高獎項;於2004年獲得Perth皇家巡展最高金獎。1998年酒莊的Chardonnay獲得2000年Perth皇家巡展最佳白葡萄酒獎;2003年獲得了悉尼葡萄酒巡展金獎等。酒莊連續被James Halliday評選為【地區最佳酒莊(Best wineries of the region)】給予五顆星評鑑,在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品種評比拿到最高的97分,價格也最平易近人。Forest Hill Vineyard所生產的葡萄酒出口至世界各地,成為高檔酒會、私人珍藏的絕佳珍品。


飲酒過量.有礙健康《禁止酒駕》